這篇是給G的, 其他人不要看

(雖然也沒有人會看啦 哈)

 

G~ 我大概半年~一年就會覺得很待不住, 想要去小旅行一次, 

第一次下定決心出去一個人玩, 是因為家人&小比兩個對頭讓我覺得好煩悶

想遠離這所有一切,

當時我爹娘還不相信我是一個人去玩哩....

 

我喜歡有歷史的地方, 所以選擇去去台南

也幸好小的腿力& 直覺還不錯, 隨便繞繞&問路也可以不怎麼迷路, 想去的地方都有去到.....

 

一個人去玩, 在絕對的孤單中就會體認到平常的小幸福

 

在每個景點,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注意到其他遊客的動態

幾乎大家都是一群一群人出遊, 每個家庭看起來都好幸福, 情侶們、同學們、朋友們之間的互動好令我羨慕  

(其實主要的原因也是我一個人, 沒人幫我拍照....嗚)

不過想偷懶就偷懶, 想自閉就自閉, 想看夕陽吹風吹到頭很痛 就去做

想吃小吃吃到肚子爆炸也可以

 

沒熟人在身邊是另外一種輕鬆

可以試試看喔.....

 

(by the way...我目前一個人旅行的經驗也只有一次.....下次繼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