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朋友情竇初開 (這樣講她好像不太好 哈)

認識的一個男生突然開始對她曖昧起來, 

對方又是高富帥 (據朋友說的啦) 又有共同的志向 (女生有強烈的某項擇偶條件, 偏偏這個男生就是符合)

約吃飯, 約看電影, 約一起看書 (哀~~學生真好啊~ 這個都可以當藉口)

偏偏每次聊的話題50%都在聊那個男生的前女友, 

另這個女生開始猶豫, 產生不信任感進而導致想要放棄這段美好的曖昧(Gary跟我說曖昧最美, 但是我怎麼覺得曖昧很討厭....)

 

會提到這點勒

是因為勒

這段感情讓我回想到"當年"暗戀的感覺...(尤其昨天又看了"逗陣ㄟ", 裡面清純美麗的高中生純純的愛, 雖然演得有點假, 但是男的帥女的美一切都很wonderful)

那種時不時都想回頭偷瞄一眼喜歡的男生在幹嘛, 或是難得便服日也想為了他打扮一下, 又需要在同學面前假仙說自己才沒有喜歡的人(女生之間都很喜歡問誰喜歡誰)

自己難過的時候, 那個男生一句(根本沒什麼)的安慰就讓自己好開心

雖然最後這段純純(蠢蠢) 的暗戀被我隔壁的死傢伙臭男生發現(以前都是男生女生一起share一張桌子, 中間要畫一條線) 大肆宣揚當笑話, (我還要硬當作沒發生 真的很靠邀)

唉~ 人家心裡還是希望哪天可以在路上遇到那個無緣的愛人啊~~~~~

後來有天真的在路上遇到了,

發現他一切都沒變....

就讓一切當作美麗的回憶吧

(過了三年他一點都沒長高是怎樣啊!!!!國小~國中不是發育期嗎?! 害我一點叫他的欲望都沒有..... )

 

哈哈 我的暗戀期只有國小最深刻我好可悲喔

誰叫我是那種喜歡一個人就會一直喜歡下去, (連劉德華都在我心中排名第一了幾十年耶!)

 

好啦好啦 我這麼理智, 每當又不小心開始喜歡某個男生的時候

(通常都是劉德華那種臉型, 瘦長型, 有稜有角的.......咦!!! 不就是我家小比這樣嗎?!!!!)

就會在心裡跟自己說, 他有喜歡的人了啦, 然後就熄滅了 (好容易熄火喔, 比我看網拍還容易)

然後  就造就我蠢蠢的愛只停留在國小    (這樣算好還是算不好?)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都沒"外務"干擾我, 又是宅宅,

我跟一堆同學室友(還有我姊)超沉迷在辣呼story 跟漫畫

自然而然就對男朋友有超乎尋常的幻想啊

尤其喜歡那種男的劈腿or 誤會後要回頭, 女主角say no (但是通常都是女主角喜極而泣& 奔回男主角的懷抱, 然後就一起做運動, 進而幸福美滿)

那種心酸酸的感覺我超愛的

 

不過跟小比在一起之後

我再也不看愛情小說了!!!!

根本就是女生的幻想   可惡 欺騙我這麼多年

我幻想中又高又帥又多金, 一出生就是天才兒童, 霸道又溫柔的男主角..........

 

也難怪啦

我也不是鬼靈精怪 聰明可人或是溫柔婉約 時時刻刻以夫是從  長髮飄逸的女主角啊.....

 

要是我的男主角真的那麼霸道或是批腿, 我應該會馬上心冷 打死都不會回頭吧 哈

 

好啦好啦 其實整篇我的重點只在於, "聽說"曖昧很美 (還是男生說的)

但是我沒有曖昧期過啦!!! 可惡

不過我應該也無法撐完曖昧期吧, 畢竟我這麼心急在小比追我的時候就問他是不是打算要娶我了

(哈哈  然後沒等他回答, 我就很機車的說, 我沒打算要結婚喔

他居然回我  我也沒說要娶妳啊

然後就吵架了 )

 

不過我朋友跟我挺像, 一直問我說 那男生約他怎樣怎樣, 他要怎麼回 很煩

我就一直心機重叫他去套話去確認男生的心意 (不然被當備胎怎麼辦)

 

什麼時候我也變成戀愛專家了勒......(明明我才交一個男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