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我只是一個小感冒
怎麼全天下的人都催我去看醫生...>.<

不過四月的(玩樂)行程真的很多, 
真的要快快好才是!!

話說我從上週四開始有症頭,
每次一開始有症頭就看醫生的結果, 跟我拖到感冒最後一個階段 酷酷掃再去看醫生的結果都一樣
所以我都不想這麼早就開始吃藥(根本沒用啊~)

上週日去七頭的時候, 小比說, 我快點傳染給他, 我就會好了
但是後來他忍不住加一句:這樣我就可以請特休了......=.= 
(幸好他現在沒有開始感冒的症狀)
 


anyway
這次我想挑戰多多喝水, 解身體的渴之外也討戰自己的抵抗力
畢竟我每天運動可不是動假的!!!

昨天開始步入酷酷掃期, 
小比昨晚逼問我到底有沒有去看醫生 (因為真的咳到頭很痛)
我說:明天就會好了啦  不用看
他說:你昨天(星期天)就說今天就會好也沒好, 我還有錄音
我說:最好是你有錄音  哈
他說:有啊 我放給你聽....

(嗶------我明天就會好了啦----嗶)

我:...........................(我已經笑翻了  哈哈哈)

請想像有個傢伙自己要忍笑, 用高八度假音嗶完之後, 快速再用假音說完上面的話,  再嗶

而且他講完之後還要確認我有沒有聽到, 我當然說沒有  
結果有個人就又重複了兩次
第三次說:嗶-----我明天就會好了啦  笑什麼笑   嗶

哈哈

結論是, 小比說  好吧 愚人節就讓你笑一笑吧.(落寞)

哈哈哈

----------------------------------------------------------------------------------------------------------------------

男人心果然是會變的....
記得我們才剛在一起的時候,
有個人去哪裡都要我陪他去
眼裡只有情人沒有朋友 (有異性沒人性的代表)
但是常常被我碎念叫他陪朋友去玩
不然有天沒朋友很慘
(不過我心裡有點點暗爽  哈)

現在.....
臭比要跟朋友去玩
難得我想跟 (我也沒去過的地方 而且好想去!!!!)
居然有人跟我說, 那是哥兒們的聚會
但是口頭上說好  (應該有偷偷撇嘴)
後來跟我說, 車子坐滿了...(他XX的哩)

而且臭比的好朋友交女朋友了
變得也有異性沒人性, 
凡邀約一定得先問過女友要不要去
女友不去他不去
(所以他很愛找double date, 哼!)
 
關於這點, 
臭比非常吃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