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跟我一樣,
明明自己聽音樂的時候, 對某些歌不會特別喜歡,
但是知道身邊的人很愛的時候, 自己也變得很愛 (是我有病嗎?)

這首是蕭亞軒很久以前的"我愛你那麼多"

老實說, 我原本對蕭亞軒的印象只有"卡布奇諾"那首, 
但是小比很愛她...(火)
我曾經問他原因, (我無法理解對偶像崇拜, 怎麼可以到這麼愛的程度...)
他說因為某段感情 (到底是有多少段!) 宣告失敗的當天,
回程的路上, 車上正在放這首歌
他聽到的時候, 在車上大哭....(嘆) 


雖然我以前也因為他遲遲放不下吃醋很多次, 

 ("老實"真的是他的優點也是缺點.....居然敢跟我說還沒放下  可惡)
但是現在漸漸了解,"放下"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

你可以不愛了, 但想起那個人, 去過曾經去過的地方, 心裡總還是會隱隱作痛 

要完全放下, 真的需要時間及身邊的人去轉移注意力吧 

(難道我欺負他也算是讓他轉移注意力的一種方式嗎?  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美滿快樂~


(希望小比小比不要來, 被他看到我又拿他做文章我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b24AGJ1EY


蕭亞軒

我愛你那麼多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