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Double Date


 
最近臭比的好朋友交女朋友了, 
常常希望揪我們來個double date (why?)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客套話說說"有空一起出去玩"
沒想到他是認真的......


anyway 
人生就是充滿著各種的嘗試
讓臭比可以跟我出去的同時也跟朋友聚聚好像也不錯...

我的認知裡面, 兩個隊伍出去玩, 不一定要保持完整隊形
反正一切隨機應變, 一開始一起出去, 最後集合就好
不過, 我忘記了我又不是跟我的複製人出去, 跟"別人"出去就一定會有不同的意見....

 
好傢伙,
咱們Double date的行程排一天, 兩個點
一個是哈爾濱冰雕, 另一個是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又大, 又平坦, 又免費停車免費入場免費wifi, 萬事俱備只欠小孩了) 
 

 
一進去冰雕展, 
拍照的拍照, 自然而然兩隊就分開了,
沒想到有個傢伙一直問我"他們勒  他們哩?", 然後就要跟著他們的步伐走 (我就是不要, 怎樣)
而且, 冰雕展耶  不就是個應該要狂拍照的地方嗎?
這個傢伙幫我拍照的時候, 臉僵硬的跟殭屍一樣,
我好意思再叫你拍嗎?  又每次都要脫手套, 再怕他麻煩又怕他冷到
算了  老娘不拍了  我自己拍冰就好

看到另一隊甜甜蜜蜜, 男生搶著要幫女生拍照的樣子
超心酸的我  
可惡
想著要遠離閃光彈, 偏偏某人又一直叨念要"團體行動"
這地方就這麼小, 你是怕誰走丟?
要團體, 你去跟他們兩個團體好了 
我可以自己走自己玩自己拍照 

最過分的是, 
每次又一副都是我欺負他的樣子, 哀怨地跟在我後面
要不是看在要在他朋友面前給他面子....
 
------------------------------------------------------------------------------------------

出了冰雕展之後, 太陽很大,
有人因為怕在冰雕展裡面冷, 穿著厚棉褲, 曬了太陽又該該叫熱, 
(我事前就跟他說過他一定會熱, 他又懶得帶替換的褲子..=.=")
我一開始說要去冰雕的時候, 就說看完冰雕展我要去看某一區的花燈,

另一隊很客氣說OK, 
但是太陽太大, 他們扛著大包小包(的厚外套)
跟著我走臉色也不太美麗, 
臭比更是邊走邊喊熱, 又喊著好了沒, 要趕下個行程

FINE!!! 隨便拍拍之後走就走 (硬是要逛完我想逛的, 拍完我想拍的  哈)

晚上回到燈會看踩街, 最後一天燈會人爆多, 
臭比幫我拍完照, 又開始尋人
一邊找一邊碎念"他們勒  我要團體行動!!!"
..................
發現我的臉色很沉又來塞乃

X的勒 (不是XD, 是偽髒話無誤)


-------------------------------------------------------------------------------------------

我討厭團體行動

我就是自私
我喜歡我要逛哪裡逛哪裡
我喜歡我要在那裡拍照在哪裡拍

我不喜歡我們出去他重心放在別人身上, 想到才理我一下

我就是自私  我就是討厭   我就是不喜歡  我就是心機重愛記恨
下次要double date  triple date 還是一百人date
不要再找我!!!

(啊 "我就是自私"重複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