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

悶悶...

悶悶悶...

我家弟弟去當兵了,
好鬱卒喔...

跟他在大學住校的感覺不一樣
大學的時候想打電話就打電話,
現在連打電話都受限制
我終於體會到我出國那天, 我家姊姊淚灑機場的感覺了
今天跟我家底迪通電話的時候,
我居然也有想哭的衝動  唉唉
明明沒多久就會回來了就是捨不得嘛!!!!

希望他一切順利, 不要餓到 
操到倒是沒關係  哈
他大學獨立住校之後, 個性變很多
變得很體貼, 很聽話 (說不定是因為叛逆期過了)
希望當完兵之後會變得更堅強

------------------------------------------------這是分隔線--------------------------------------------------------
 
另一個悶是...
臭比這週是鬧脾氣週
星期五到星期天都在發脾氣是怎樣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碎碎念 埋怨東抱怨西
連去大賣場, 忘記要買什麼也是我的錯(因為我跟他講話所以忘記)....
靠........

每次都這樣, 發完脾氣, 他想和好的時候就道歉
那發脾氣之前不會先考慮清楚嗎
我真的很討厭他把錯, 歸到我身上
也很討厭明明是小事, 嗤笑一下就沒了的事情
他卻可以在意很久   一直抱怨.....

要講的話不經過大腦, 
馬上脫口而出,
這樣很傷人他都不知道(還是是故意要傷我?)
說完之後才說說錯話
很過分

這兩年來他已經練了一點點說話的技巧
看來下次要來加強訓練他一下了
可惡


--------------------------------------------------這是分隔線--------------------------------------------------------- 
 


自從我姊要嫁人, 奉母命我跟我弟把客廳 餐廳 我姊房間全部重新粉刷之後
我也好想粉刷我房間,
所以買了粉紅色的油漆  哈
不過拖了一年多都沒動手
好懶惰 又因為房間東西好多, 沒動力去漆

終於, 我家底迪在當兵前, 花一天半幫我漆完了!!!!
顏色好美麗喔~~~看了心情好好

為了獎勵我底迪(因為他漆的前一天還跟我吵架)
他又陪我去他沒興趣的小叮噹展, 跟逛我想逛的街
我荷包有點小失血.......

不過心情很好 (但是很累而且腿有快報廢的fu......)

要做的事情幾乎都完成了,
連最困難的粉刷房間都弄玩了
太棒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