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被我欺負的人也不多了啦...
恰恰好只有小比一個 (好可憐)

唉呀呀
我一直覺得我血液裡只存在著善良的基因,
自從上班一陣子之後,
有一次咱家爹爹說, 我變得有點霸道, 我可以說是因為職務造成的職災嗎?
人家原本的天性是善良可愛善解人意耶,
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連我老闆都覺得我要有點氣勢了的說 (藉口?),
但是人家對外還是盡量,...盡量保持溫柔體貼的假象(?)嘛...只有很偶而才會爆發...


除非, 是對我真的很在意的人, 很在意的事情, 冷酷口怖凶巴巴就事論事不帶感情的...我的雙胞胎妹妹就會跑出來見人

家人都可以體諒啦(辛苦他們了)
可憐的小比還在受訓中  口年

我...我無法控制嘛, 會努力克制, 小比, 你要加油(忍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