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啊~
上班族的日子還是需要在平凡中找樂趣,
不過一天24小時-上班9小時-睡覺8小時-通勤1小時-(吃早餐+晚餐)2小時  
區區剩下的4小時居然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還真是讓人覺得奇妙
更討厭的是, 發生的還是令人煩心的討厭事情居多, 就更是 

先說說我最近最佩服我自己的是, 
我居然可以做到每天晚上都做100~150個仰臥起坐, 
外加一點點的伸展操(還真的只有一點點),
所以雖然體重計告訴我肥滋滋了一點(恩...有點多點), 
但是肚子看起來不肥滋滋 (這樣我怎麼有動力再減肥啊~~~)  
還有同事說我瘦了哩  

再來說說 我終於達成(了一次) 一個月只花X千元的目標  喔耶  
不過5月是個地獄的一個月, 母親節+咱家弟弟生日+繳稅......
說到繳稅, 我一直都催眠我自己繳得多代表有能力 (繳出1塊我都覺得多), 
但是催眠了一百次都未見成效, 還是無敵嘔    M的BB勒....

說說三, 身邊的人發生了好事壞事, 不過基於隱私, 我還是只碎嘴我自己的事好了

說說四,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依稀彷彿多了個排解無聊的新朋友(?), 
一開始我還佛心來著希望可以讓她放下仇恨, 記著美好的回憶, 
另一方面也不要再讓不好的"詛咒力(?)"直接間接的影響到我身邊的人(是佛教所說的迴向嗎?),  
似乎是成功了, 但卻過了頭, 新朋友開始憶當年, 跟我說多愛多愛多想多想也就算了, 還去跟俺霸子說.....
是略過了俺這個扛霸子嗎? 阿不是才剛結婚嗎? 這麼快就癢了想招小王喔? 離7年好像還有點遠 
是說  都已經到了去跟咱家霸子示愛的地步了 我還不能問問關心一下示愛的進度如何喔?
就算我家霸子同意當小王, 也應該知會我這個所有人吧 

by the way  說說題外話, 倘若新朋友(現在應該叫路人甲吧)有來偷瞄我的網誌的話, 咱家霸子說他之前信箱爆炸 所以沒收到你的email, 
個人建議你可能直接印紙本投遞他家信箱才能確定收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