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內兩大事
第一 論文
第二 海運

當兩件事都完成 也就是雞排 加 臭豆腐垂手可得的時候了
好吧 在加個~ 恩~~士林夜市

第一件事還沒一撇 第二件事就已經開始籌備了
好吧 不得不說 雞排離我愈來愈近了
發紅包的日子我還不想過阿~~~
不要不要不要~~~
我還沒有小孩 狠虧耶
只發不回

最近一直在思考
羅馬 跟威尼斯 我到底要現在去找你勒 還是等我賺錢後?
酒愈陳愈香
但是機票和歐元愈來愈貴阿

神阿 劈我一下給個指示吧
不過要小心不要讓我受傷喔~
不然 我豈不是要一直陪著你?!
現在蒙主寵召 對我來講還太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