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閒來無事, 已經發了N個誓要偷偷把老闆的賈伯斯傳A來K完的願望每到閒閒的時候都懶得做(好啦~ 現在想到了待會去A來瞄瞄)
所以來打個很久沒打的網誌好了,
在最近沒被欺負, 沒看書, 沒架吵(小黃您瞧瞧您多重要), 沒靈感的狀態下, 只好很沒梗的來打感謝文

(打到這, 突然想到, 原來以前每次看到其他秘書上班時間在看書的心情是這樣阿...太閒...我現在終於體會了)


感謝上帝感謝主  感謝玉皇大帝感謝觀音菩薩 感謝土地公公感謝月老爺爺

這一年只剩一個月整, 平穩, 順利, 有問題都可以很快的解決, 希望未來一個月& 未來的100年都可以這麼順利(假如我可以在活一百年的話, 應該會上新聞)

今年換了一個新工作, 要做的工作變得雜又雜, 但幸好有個很好的老闆, 有很多很好的同事(現在才真的感覺到同事愛, 以前只感覺到虛偽的奉承), 有一個不會藏私, 什麼都教我的主管, 從他那邊學到了不少, 人生態度, 總務、採購、出納、人事等林林總總以前不會接觸到的, 雖然現在好像還是半吊子, 但一招半式就可以走天下, 至少以後履歷上又可以唬到不少人  

總之, 現在每天上班都好開心, 不像以前上班, 晚上睡覺時會拼命磨牙, 每天都要硬逼自己把嘴巴打開睡覺(我還真的懷疑牙齒會不會被磨壞..牙關緊到要超級用力才掰的開)  現在回家是跟老娘分享小老闆的金言錦句&玩笑話

感謝以前的部分同事, 在我離開ITRI之後, 還是對我很好, (希望不是因為我老闆還是同一個的關係)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 咱們家、阿婆、小比及所有我重視的親人朋友們一切健康安好,
 
感謝阿賴, 對我姊很好, 把她娶走了, 希望老天爺保佑, 我姊一輩子幸福快樂, 生個女兒給我玩

感謝阿G, 來新竹陪我玩, 有事沒事當我的訴苦& 諮詢對象, 幸好我還沒當面哭給她看過, 保留了一點點點的面子(有嗎?)  哈哈, 希望老天爺保佑, 阿G工作& 感情一切順遂, 努力得到回報, 開心活

感謝我的黃小比, 被我刁難、被我欺壓、欺負(天啊 我是不是有這麼壞, 連我的阿G都覺得我很壞)、被我咬咬(這絕對是裝可愛用的疊字)、逼他念書學英文都只能對我好聲好氣, 不發脾氣, 還是一樣愛我, 該說他專情還是笨啊... 希望老天爺保佑他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老闆同事都很喜歡他(重點是加薪!! 哈 )

阿彌陀佛 阿門 阿拉真主 哈勒路亞

我會乖乖, 乖乖上班, 乖乖維持我的人際關係, 乖乖對我家人, 乖乖咬黃小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