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完整"的訂婚宴, 上次參加琬茹的訂婚並且擔任伴娘, 因為只參與到活動當天, 只感覺到事前的再三溝通及規劃非常重要

這次, 我們家第一個外銷產品, 讓我覺得..我從小到大都想當伴娘....果然好傻好天真...


感想1. 穿一整天平口&很緊的禮服, 除了很怕往下掉之外, 腰酸背痛不在話下, 穿著高跟鞋跑來跑去雖然是我的強項, 但是一整天穿一雙有點大 會有點脫底的高跟鞋...整個加起來  腰酸背痛最要我小命

感想2. 我姊結婚時, 千萬不要穿脫地的長禮服, 美雖美, 但禮服多半是平口, 掉下來的恐慌會讓咱們不由自主地一直拉胸口, 這就不美了, 而且長禮服很重..

感想3. 脫掉禮服, 卸完妝, 洗完頭, 洗完澡 原來是這麼輕鬆的一件事啊.....

感想4. 我要減肥啦!!!!!  臉圓得跟什麼一樣

感想5.  婉茹的家人都會幫她們打包, 晚上再大家一起吃 (因為在現場我們都沒吃到, 唯一吃最多的是酒& 飲料...), 我們的結束後, 什麼都沒有...連我叫服務員打包的都不知道被誰拿走了  嗚嗚  我們好可憐喔  花這麼多錢  什麼都沒吃到 只能看著流口水  討厭


感想6. 我終於知道很多人"洞房花燭"夜的內容了...累都累死了, 最好的就是抱在一起, 把鬧鐘砸掉, 睡...覺....

我有證據,因為大家散場回到我家之後, 除了我之外, 大家都在沙發上昏迷了....我弟最聰明, 直接殺進房間睡, 睡醒再起來填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