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抱怨的對象不是我家小比,
而是一家我很喜歡的點心店 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話說自從在新竹巨城B1發現這家的泡芙後, 每逛一次一定要吃一次
即使它的價格跟我們公司一個便當一樣.....=.=
可是真的很好吃~ 他是現點現灌奶油 (這點不稀奇, 很多家都是)
外皮沒特別調味, 只在製作完成後依照口味灑一些些糖粉或巧克力粉. 
較一般的厚, 一次可以吃到酥鬆脆的口感

尤其是內餡 (我愛上奶油餡)
純濃厚實的綿密感, 超讚

前天'(2/20) 我跟親愛的G跑去巨城看電影.  因為G吃過巨城4F的泡芙, 
覺得拉提莎的很貴, 又應該沒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我一直很想吃, 就遊說他試試看

 
點完餐後, 漂亮的服務小姐正在幫前一個客人製作.
恩, 因為是用手直接抓泡芙來"灌頂"
所以她的左手有戴手套 (冰崩  衛生及格) , 
右手是用來抓取其他東西使用, 沒戴手套很合理


 咦, 灌頂結束後, 在沒脫手套的情況下, 
左右手一起幫客人裝盒, (他左手碰觸了紙袋, 紙盒, 要附給客人的塑膠刀叉) 

我想, 他應該會換一個手套再來裝我們的吧

 
.....馬上, 他以同樣的手套來抓我們的泡芙,....... 
我跟朋友對看一眼後有點大聲的說:ㄟ  他沒換手套耶...


好  他應該沒聽見, 眼看他已經裝完這個, 要裝下一個了

我就去跟那個漂亮女生說,
"
你剛剛手套有碰觸到紙盒那些耶,  請換個手套再幫我做...."

天啊, 原來漂亮女生臉臭的時候也很可怕. 一點都沒可愛的感覺了.
他臉馬上沉下來, 換了手套幫我做

 
重點是...

那個用髒手套做的泡芙一樣包給我們  =.= 

(難道是有消耗品要扣薪水嗎,)
(但是我們想說算了, 後來溫柔的G 把那個拿去, 不知道有沒有拉肚子.....)

 
另一個重點是, 他遞給我泡芙的時候, 非常不友善, 
我還沒抓穩她就縮手,
我的手是有毒是嗎?
總之, 我還故意大聲說:挖  她臉超臭的  難道是因為我太機車嗎  
來抱怨一下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到  哈

唉  難得找到一家好~~好吃的泡芙店
但是服務態度讓我受傷了
我不會再去了吧....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