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愛Eva
因為他開的fb挑戰都好讚
跟著大家一起努力比自己單獨有毅力多了

(其實也是因為他年紀跟我差不多, 也是在英國念碩士, 可是能力、決斷力都強多了....我都用她來激勵我自己耶!   哈) 

我最近又參加了一個小挑戰, 但這次不只是塑身 (塑身還在進行中)
而是針對自己的意志力來挑戰

Eva的網址如下喔:
http://evacancer.pixnet.net/blog/trackback/5f1109e2c0/31609577


因為是30天要貫徹的小努力, 願望還是不要太多好了
不然太苛責自己. 結果一定做不到

我的30天目標是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1. 不跟男朋友鬧脾氣30天(好好溝通)
2. 扣除咖啡, 茶,蓄純水量2000cc
3. 不亂買東西, 真的需要or 會有悸動的才買
4. eat clean 不亂吃零食
5. 不喝含糖飲料 

 

我每次想睡覺的時候, 腦袋裡面"開心積極外向"那一扇門會關起來,
反之, 消極, 陰暗, 內向的魔鬼會不斷地從我嘴裡要往外跑

所以...時間到了就要讓我睡覺啊~~ 哈

eat clean!!  我發現狂運動真的不會瘦耶  
最近我變得好怕冷, 一冷就會想吃吃吃或是吃甜的 (據說是身體的自動保護機制)
我要努力克制  而且"盡量"不亂吃零食  不亂吃油炸  不亂吃澱粉了!  (親朋好友們請督促我啊!!)

加油加油!  
挑戰明天正式開始!!!  (媽呀  還卡到過年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