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我不應該自己找事做的拉~~~
你們騙我騙我騙我啦
我好不容易又回到很閑很閑的日子
結果只空閒了一個上午~~~嗚嗚
要騙我減肥也不是醬子吧.......


我只是個小小短期臨時工
雖然我很想一直呆下去
雖然這裡福利真的很好
嗚嗚
可是
每個長輩都跟我說~"乖~ 要不斷地自己找事情做喔~ 不要讓老闆覺得你很閑..."

可是 可是
咱家老闆跟老婆happy去啦
為啥咱家不能稍稍小小休息一下啦嗚嗚

在我白痴的自動跳下幫忙一個人的陷阱
馬上有更多的陷阱在等我....

拜託拜託~
請一個一個來好嗎
不然跳那麼多次
我還沒瘦成功 腿就跳斷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