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這個小小臨時員工已經開工一個星期了
原本呢
咱家只是安安分份的做個小小小小小的助理
一點都不會冀望說自己能夠安安穩穩的在這裡做下去
但是呢
經過眾人好心的跟我說
"你有機會可以留下來耶" or "我有聽說到你有可能可以一直呆下來呦~"
等等等之類的話
咱家的小小小小野心被養的大大大
就真的以為自己莫名奇妙的上輩子燒了十打的好香
所以可以在這裡安安穩穩的做個小小小小助理
但是呢
本人昨天偷喵了咱家老大的行事曆
他呢 在月底前只剩下不到五天的工作天
其他時間都要跟他家的慈禧快快樂樂的去享福度個小假以增加小孩出生的可能性
再說呢
他一點都沒有要偷偷透露我可以繼續窩在這個小地方的意思
再再說呢
咱們家的原位小助理好像對我不是那麼低友善
所以呢
在昨天咱們部門開會前
咱家老大跟小助理跟我說了一句話之後
我今天.....沒力了.....>.<
那就是
"你可以先回去不用參加...."
蝦咪!!
這...這是部門的會議耶...那我不用參加的意思...是說....
好啦
我就是臨時工啦 不重要啦~~~~ 嗚嗚嗚~~~

害我今天沿路都遇到紅燈 還遇到塞車
都是那句話害的啦.....嗚嗚嗚
經理~~~人家不要啦~~~
讓我繼續做嘛.....
不然以後我騎車都遇到紅燈怎麼辦哪....
嗚嗚 還會遇到大塞車....>.<~~~
最親愛的主任~~
我會努力啦~~不要趕我走啦~~~嗚嗚
不然我會變成新聞說的高級失業勞工耶~~
搞不好以後也會因為失業把我家的小強給割喉喔~~
雖然我不太清楚小強有沒有喉嚨啦~~~
我還是會喔!!!
你要想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