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時光一去不復返

我跟我家bb也交往三年多了耶

想當初兩個人還沒交往的時候, 第一次自拍我還偷偷緊張手抖了很多下

現在都可以玩連鼻子貼鼻子大眼瞪小眼, 比誰先眨眼睛了

 

說到幸福這件事, 

我想應該是, 想到他的時候會微笑 (但是我常常看到他的時候就起肖)

逗他笑的時候,看到他笑會跟著一起大笑 (XD 我好man)

還有一件我一直一直一直覺得很幸福的事

冬天我手無時無刻都很冰, 某人會把我的手拿到嘴邊呵氣  順便偷親親

 

雖然某人真的很幼稚很容易為了小事發脾氣, 

但是裝可愛討饒的時候又真的很幼稚很可愛

 

平安夜, 聖誕節

我這一生收到最多同一個人送的卡片應該就是我家bb了

雖然他每次寫在卡片上的文字又老套又無趣,(我都快轉只看結尾 我愛你 哈)

雖然他的簽名檔真的很娘pao

但是他也是唯一一個每個節日都會記得一定要寫卡片送我, 而且寫些噁心八拉話的人

這樣應該就是幸福吧

 

前陣子看他一直努力規劃&準備要結婚的事情忙來忙去, 跟每個好朋友說要結婚了快存紅包快練身體幫忙擋酒

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anyway

要是沒有意外的話, 就讓我們一直一直老套幸福下去好了

 

希望我的b跟我的G跟我的Anne 跟所有愛我跟我愛的人   永遠都能幸福快樂  順心順利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