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鳥事一堆  遇到的鳥人也不少

真的是.....

 

前陣子跟個朋友聊天, 八卦當然是最好聊的話題,

他說到,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會幸福

就算是對的人,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還是沒結果

也說到,  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 是因為他被磨練過了, 這樣也不錯

哈   這倒是有道理勒....

 

另一個八卦, 聊到有數面之緣的同事, 年紀跟我差不多, 大我一兩歲吧, 平常講話溫柔溫柔,

但是做事只看上面& 自己, 不論輕重緩急, 老闆說啥就做啥, 其他一律不管(他平常的工作是支援性質, 哪裡需要她就往哪裡去)

某知名私立大學畢業(在大學排行前幾名的學校喔)

無意間透漏想找個長期飯票, 現在馬上就有車有房有財產, 讓他可以當閒在家的貴婦

很多人一結婚就忘了還有父母需要奉養, 以為嫁了就是另一個家的人了, 

那也就算了, 但是父母養你這麼久, 辛苦供你念到大學, 應該不是為了讓你找個長期飯票就在家裡不事生產吧

有些家庭主婦很辛苦, 因為要整理家裡帶小孩, 但她不是這個意思喔.....

她的前提就在要找個什麼都有的, 不要這麼辛苦還要自己賺..... =.=  

唉~ 當雙面人真辛苦啊.....還是其實他樂在其中???

 

 

另一組人馬, 

我實在不是很懂夫妻之前財務要怎麼去劃分,

依我家來說, 咱家老爹錢給我娘管, 所以沒有什麼東西誰出錢的問題, 

出門在外一律我家爹出, 大錢一律我娘出 (從我爸戶頭 哈)

不過, 聽到有些家庭錢分得很清楚, 各自賺錢, 就花各自的錢,

我姊的朋友, 明明老公超有錢, 老婆超沒錢, (但是是雙薪啦)

但是老公長期不在家, 老婆就苦哈哈.....

我好難理解喔..連錢都可以分得這麼清楚, 幹嘛要結婚哩....

像我也不太了解, 夫妻兩個出去玩, 旅費分得清清楚楚, 這樣不是很生疏嗎?

要是小比跟我出去玩, 門票& 旅費& 吃飯敢跟我算得這麼清楚, 這樣也不值得要了吧   小氣吧啦

(所以我已經逼小比, 以後他要幫我出旅費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