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故事從頭開始說起

我在去年的時候, 因為某個男生的關係(就是我家小比!) 認識一個女生,

一開始大家生疏生疏聊得很來, 後來那個女生也搬來咱們社區 跟咱變成鄰居

不過只有偶而上下班的時候會有機會遇到(上下班的路是同一條, 社區大門又只有一個...)

後來因為爭執, 咱們就拆夥不再連絡了

 

過了幾個月到半年的現在, 我也很少遇到他, 連fb 無名等都不再往來

想想這樣應該也事過境遷了吧  (後來才發現是自以為....哈)

 

最近,

小的大病沒有小病一堆, 又要忙著瘦身減肥來配合咱那個瘦八八的小比 (然後逼他增肥)

壓根也沒把這件陳年往事再放在心上 (尤其又在肖想下一次的旅行)

今天, 咱在回家前跟咱娘通電話,

咱娘說正要出去散步, 在社區裡閒晃,

說我到家的時候她們應該正好也差不多結束散步行程

 

好死不死,

我在咱們家社區大門前不遠見到那個女生跟他老公的摩托車騎在咱前頭,

那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在心裡想說:咦  居然會遇到

咱們就一前一後往各自的家邁進....(他們前我後啦)

 

剛剛提到咱家娘還有可能在社區裡閒晃, 我需要他幫我開門阿~!!!

所以, 我要先去找咱娘.........

 

(咱們社區的地形是總共有四個區塊, 出入口只有一個, 進入大門後,會先經過咱家, 再往那個女生家,咱家的區塊最後一排跟女生家的區塊第一排的住戶是相鄰的....)

大概的地形圖如下.

 

未命名

    

 

然後,我正往咱家區塊最後一條路騎去 (我娘最有可能出現的地方)

那個女生的老公應該是注意到我居然跟著他們不放, 停下來,  女生還回頭瞪我一眼,

我沒多想就轉彎往我要走的路去, 然後發現我娘, 我停車等他們走近我.....

 

突然,  我聽到後面有車聲,還以為是有車要經過勒 (我停在車道中間....)

沒想到是那個女生跟他老公繞了他們的區塊一圈,跑來嗆我.....

男生車子緩慢前進, 女生掀開安全帽跟口罩大罵 *&#^&$%(*&(*  (我還真聽不懂他罵啥.....哈哈  只聽到前一句是"看什麼看",  很大聲)

 

我想....

我嚇到他們了???  but why???

我去找我爹娘&家裡鑰匙耶.........

 

晚上, 咱家小比打給我,說那個女生打給他,叫他好好管教一下自己的女朋友 (也就是我)

說我跟蹤他們......=.="

 

 

我都還來不及跟小比分享這件事, 沒想到已經有人捷足先登,先一步告狀喔  哈哈

後來跟我家娘講到這件事, 他只回我, 就算我們知道她們家住哪,能幹嘛嗎....

我就回我娘:人家也恐嚇過我說知道咱家住哪耶

我娘只說:那知道我們家住哪, 他們能幹嘛嗎.........

 

 

一語驚醒那夢中人~~~領噠領噠領領噠~

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莫名其妙勒........ 

 

 

------------------補充說明----------------------

 

既然有人有心招來這麼多訪客來看我的文章 (害羞...那我要多加強我的文筆了!!!)

我就補充說明吧....

我遇到的女生, 是我男朋友的前女友

在一年前嫁了, 很湊巧的嫁進了跟我同一個社區的男生, 也就是她老公  

至於為什麼那個前女友會跟我連絡上, 後續又發生什麼事, 大家可以去她的網頁問她喔..... (應該也包含她說的小人步數啦)

(不然哪個現任女友會去找男朋友的已嫁前女友啊....我又沒病)

 

我很想知道她說的小人步數是什麼, 有包括她主動來加我fb跟無名的好友嗎?

我也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別看看就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