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忙到翻啊...

久違了網誌,

久違了部落客,

久違了拍賣,

久違了網購,

久違了yahoo 新聞.....

 

之前上班的例行公式, 除了公事之外, 一定包括facebook, Pixnet, 所有部落客的新文章, 

中午一定吃飯配新聞

結果, 自從去年年底不知道幾月開始, 下班時間莫名延後好幾小時,

雖然以前習慣了, 但是還是有點累

然後, 從2014開始, 除了晚歸之外, 莫名的中午吃飯時間也被剝奪了

一天之內只靠早餐度日, 從朝8晚5變成 朝8晚10 真是TNND

更嘔的是 回到家都累癱了, 沒力也沒膽吃飯(會胖), 當然也沒力運動 (然後就真的胖了)

(還我馬甲線跟隱約的六塊肌啊....)

整個新陳代謝變慢, 沒吃東西反而更顯腫,

維持精神跟體力的叫做苦澀的歐咖逼....

 

年底前, 主管應該是意識到我快掛點, (或是逃跑?)

突然給我加薪+提議要再請一個人(我比較需要這個)

但是在意志力的支撐下, 我居然跟他說, 目前不用! (是不用請人, 不是不用加薪)

不過這單薄的意志力很快就瓦解了  哈

 

加薪是件好事

但是,

雖然這樣說很機車,

不過, 這樣一來, 就不能亂抱怨工作多壓力大了...

因為連臭比都說 誰叫你薪水高, 辛苦是正常(應該)的

雖然他講完這句話之後立馬被揍飛,不過這句話還是挺有影響力的....=.=

 

雖然以前我對工作的態度就是老闆隨叫隨到, 但是現在不但要隨叫隨到還不敢抱怨

(音樂請下: 拔狼ㄟ性命   系孔金鉤包銀~ 死8賴請不要照到我的三層控肉 謝謝)

 

 

(其實我最氣的是明明這麼累,吃這麼少但是一點都沒變瘦,恢復正常吃反而胖了  可惡,

還有都沒空好好看網購, 然後就快速瀏覽快速下單, 又懶得/沒空退貨, 搞得不愛的衣服堆一大堆 (還是要買就是了...))

 

-----------------------------------------------------------------------------------------------------

 

來說點開心的好了

第一開心的是我升官了, 我有工讀生了  (這算嗎?)

第1.5開心的是, 我居然刮刮樂有中獎了!!! (之前都每刮每輸, 今年過年居然還有中!)

第二開心的是, 我變胖了, 但是在小比眼裡, 我還是最美的 (他好像也不敢說不是)

第三開心的是, 我的小比變得好幽默好好笑 (但是還是愛生氣, 需要多訓練)

第四開心的是, 小氣比突然在今天(阿 是昨天) 突然送我(不便宜的) 情人節禮物耶!!! 又帶我去吃大餐,還出去玩 (真不枉費我特地請假一天跟他過情人節了, 為了請假=工作趕完, 我的小宇宙都不知道燃燒第幾次了....) 

 

原本有人在情人節前一晚一直跟我說, 只有吃飯沒有禮物會不會失望,

我說不會 (因為我根本忘了要去買禮物)

然後他說, 呼~ 是喔 那就好

我說:那有沒有禮物? XD

 

今天看在有人請我吃飯的份上, 我提議請他喝買星巴克(買一送一)

上車之後, 小比又問我, 沒有禮物會不會失望,

我說 不會啊, 昨天不就說過沒禮物, 但是帶我吃飯+出去玩 (因為我也沒買) 那到底是有沒有禮物? (很故意 )

 

然後居然有人就突然變出一袋禮物

當下我眼睛應該睜到此生的極限了吧 (其實我原本內心OS :該不會又是什麼我不愛的東西吧)

結果, 居然讓我這~~~麼驚喜耶!(而且真的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1939876_10153748428680012_996656875_n

 

1888496_10153748429115012_1345372408_n

 

實品真的很漂亮, 殼也超漂亮的!!!

SUOZ168_sb020_nvs

 

SUOZ168_sa020_nvs  

(照片來源:Swatch官網: http://www.swatch.com/tw_zh/watches/ss2014_valentine.product-SUOZ168.html)

 

 

 然後 我就把星巴克兩杯都送他當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