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距離預產期只剩9天了...

原本想得好好的自然催生法, 深蹲了兩天喘得要命, 這小豆就是不出來

原本還想試試其他各種的自然催生法, (親熱啊~之類的)

無奈這個小豆爸有障礙, 就是不肯 (嘖嘖)

看樣子只剩下一種了, 我要去走操場了(還是爬樓梯?)

 

從一開始產檢, 臺大醫院新竹的鄭醫師就一直耳提面命, 叫我不要把小黃豆養太大, 怕到時候不好生要剖腹

也一直提醒我不要把自己養太胖, 到時候無法用力也只能上產台被宰,

所以除了剛開始懷孕初期無克制又遇到過年, 大吃大喝, 過一個年胖了4公斤,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挺克制的, 

但也還是胖了15公斤多.......哎呀

雖然娘家一直覺得我這樣克制很辛苦, 什麼都不能吃, 也覺得小孩養大點好啊, 比較健康,

畢竟我們家三姊弟當初可都有3600呢! (鄭醫師希望我可以控制在2800....)

但是希望這樣是有成效的

產後要快快瘦啊!!!

 

而對於生產的恐懼, 從前陣子緊張得要死, 因為每天都在看粉絲團很多媽媽卸貨的分享,

也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打無痛(畢竟鄭醫師不提倡打無痛, 認為產程會拉長, 對小孩也會有影響)

到現在想說, 反正怎麼樣都要生, 就勇敢面對吧!!

無痛的部分, 就先簽要打, 實際情況等到時候再說

 

 

說到這, 

上次產檢 38+2, 小黃豆已經3080了呢, 

臉頰一直都肉呼呼好可愛

好期待他的長相,

也希望他不要讓我太痛或是痛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