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小黃豆都快9個月了, 我結婚也快9個月了, 搬進另一個人的家當寄生蟲也9個月了...

從一個月一次產檢, 變成現在兩週一次, 從這星期開始就要進階到一週一次, 也代表我的小黃豆快要出來跟我罵罵號了....

原本黃豆拔也從完全不貼心的臭男生, 進階到現在可以讓我用聲控指揮拿東拿西, 雖然有時候講話還是很機車, 但是跟一開始比已經很好很好了

現在我們還是偶而會鬧脾氣, 但是還真的給我床頭吵床尾和勒, 當天吵架當天和好  嘖

和好的招數不外乎

1. 幫我開陽台門讓我曬衣服

2. 等我一坐好就乖乖拿著吹風機standby

3. 塞奶擠來擠去討抱

再不行就終極絕招, 睡前討抱, 外加隨便亂親

 

豆奶也還好, 從一開始的磨合期, 一不順他的心, 他就整天擺臭臉, 擺到我都認真想帶著我的寶貝自己出來住了,

現在還好, 只要願意聽他說話, 把不太對盤的地方跟他說, 他幾乎都還可以接受(大概吧)

至少不像臭比以前跟我說, 結婚前他娘跟他說, 婚後我要負責煮飯洗衣服做家事打掃家裡, 跟他以前一樣,

但是真實世界是我只要負責我自己要吃的, 洗我自己的衣服, 偶而他還會幫我洗, 其他事情我一律不用做(希望卸貨完保持一樣阿~~)

 

回歸正題,

我的小皮蛋從不知道幾週開始, 胎動非常的明顯,

現在則是動到我偶而會痛了, 在我肚子裡咕溜咕溜滾來滾去溜來溜去, 

在吃完飯後特別明顯, 已經滾到大家都驚訝了,

我還可以摸到他的小腳跟在溜我的肚皮, 超可愛,

只是有點痛....

 

另一個特別愛咕溜的時候是他爹晚上睡前唱歌給他聽的時候

明明都是唱了一百遍的左三圈右三圈, 還自編歌詞,

某小豆就是很給面子配合滾還滾去,

我整天跟他講話唱歌, 他怎麼都不配合跳個舞啊  偏心

 

希望我的寶貝平安健康長大

體質遺傳我, 腦子遺傳我, 長相遺傳他爸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