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組織調整 (小公司組織總是變來變去還沒定案), 

不知道為啥我就被通知變成行政部經理跟特助了, 負責行政採購專案管理&老闆的東西等

(不就是原本就在做的事情嗎...)

老闆們的說法是, 有個職稱對外好做事 (也是啦)

 

雖然一開始就講明當官不加給~

不過年初我已經加給過了, 當然沒必要再加溜

 

然後今天一大早大老闆正式跟我講這個消息(當官的消息),

劈頭第二句話就是.....你的英文信寫的還是有錯, 還有在上課嗎? 不過可能是個人寫法的問題, 還可以啦

第三句話, 你發(中文)信的用語不像個經理, 要多加強,

第四句話, 有空多上一些課

.............................................

 

我要哭了...原來我英文不好 中文不好  程度也不好  嗚嗚

 

 

---------------------------------------------------------

挖哩勒

其實兩個星期前就收到這個通知, 但是心想沒什麼~

反正要做的事情還是一樣, 再來多一點事情也就這樣啊~

但是正式收到通知還是挫了一下,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好想離職....

 

難怪老闆在畫押之前先把我叫進去修理一下, 以免我跩個二五八萬以為自己很厲害,

要不是因為人力缺乏哪輪得到我 

 

公司想用一咪咪的加給收買我讓我扛責&加重工作量  哼哼

好啦  我被收買了啦!  我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