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部落格只剩下偶而發表運動的功能

好多好朋友在年底要結婚喔, 難道是趕著討個老婆好過年嗎?

好友G要婚了, 同事T也要婚了, 好友G的同事也一堆要婚了是怎麼回事~

明明人家早就被求婚了也還沒婚  大家好趕進度

然後明明就是人家要結婚, 結果每個新娘都猛送我禮物是怎樣.....讓我沾喜氣不是應該是送喜餅嗎?

 

前天跟要結婚的好友G聊天, 聊到臭小比為啥突然求婚, 還大手筆的花這~~~麼多錢買明明就不會戴的戒指, 然後今年還狂送禮物

我曾經問他, 交往四年裡面, 最喜歡哪一年?

他回我, 去年(2013)

明明去年是多事之秋, 小比兩場跟車子有關的災難, 讓我們過了一個刻苦又一直奔波的一年

約會的地方大多都不太需要花錢, 吃得很簡單, 連生日大餐, 交往紀念日都是"有情飲水飽"只要牽手黏在一起逛大街就很幸福

小比的工作也不穩定, 我也因為需要用錢手頭很緊, 是個不討喜的一年

但是小比說, 因為在最辛苦的一年我還是一直陪著他, 跑警局, 調監視器, 跟肇事者吵架, 跟警察吵架 

工作不穩定, 但是我們兩個窮窮的也還是很開心

所以一旦度過了, 他就跟朋友偷偷討論, 偷偷跑去敗戒指了....(然後知道我會"光明正大"瞄他手機line聊天紀錄, 就刪光了..可惡)

 

我也問他, 那為啥以前三年送我的禮物都鳥鳥的, 價格應該都不貴, 去年底就開始砸錢買禮物?

他居然說...他不想幫別人養老婆...現在下定決心了, 都是自己老婆了, 當然就會很捨得

(真是欠揍耶)

我問他, 難道以前不愛我, 沒想娶我嗎?

他說, 愛啊, 但是還沒這麼想結婚, 以前是女朋友, 現在是老婆 

 

總覺得, 以前小比是愛, 要是我盧小小, 他會聽我的, 但是陽奉陰違, 

但是現在是寵, 我說什麼都好  哇哈哈

 

現在想起來, 

好像假如你很愛一個人, 處處為他著想, 總是覺得自己是為他好, 總是偽裝自己的感覺來迎合他

他也不一定會很愛你, 因為他會覺得 "阿就是這樣啊~ 不就都是這樣嗎?~ 我也愛你啊~ "

只有等到你們共同經歷過一些事情他才會懂得珍惜,  才會愛你愛到心坎裡

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維持到一輩子, 不要再有事情要經歷了...

 

----------------------------------------------------------------------------------------------------------------------

20150324 更新

前幾天小比突然跟我說, 他似乎太早求婚了 (嘖嘖, 到現在都快一年了哩)

我說 "對啊, 那時候為什麼要求婚? (那麼突然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被我一直逼問之下) 他說 "因為要快點把你定下來, 不然你趁我整理房子的時候跑了怎麼辦"(囧rz)

不過交往那幾年一直有分手的打算, 畢竟家人實在太煩了, 一直猛遊說我交一個男朋友就嫁很笨, 應該多交幾個看看再說blablabla

然後就猛幫我介紹, 逼我認識,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小比, 又很懶得再花這麼多時間熟悉另一個人, 而且上班就忙得要死了還要再找時間交朋友..嘖嘖

 

小比說那時候真的有感覺到我浮浮的, 隨時有可能跑掉 (因為他說他弄房子一定會弄得很煩躁, 然後就脾氣不好)

然後求婚之後我就穩定了 (哈哈, 不過前陣子又開始焦躁, 嚷嚷著要把戒指還給臭比, 誰叫他拖拖拉拉)

 

anyway, 小更新一下現況, 等到逼問出更多事實再後補(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