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 兩個多星期
再過兩個星期 我就可以吃到雞排, 臭豆腐, 逛士林夜市 等等等
再過一個星期 我就要繳交我的論文
再過一天 我就要去prof-read
日子~ 過的真快啊

在我剛剛滿一年的那一天
“啊~已經一年了啊“變成我們這幾隻一年老鳥的口頭禪
現在
“啊~快回去啦~“也開始掛在大家的嘴上
更甚者 “你寫個怎麼樣啦~“ 還一度變成大家的招呼語
聽到壓力很大的招呼語 哈哈

Grace小姐 你的慘日子快到了!!!
當我們交出去的那一天 也就是你被煩死的開始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
再跟我炫耀看看嘛 哼哼哼哼哼哼
我不會放過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