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四天
除了無敵熱的天氣, 大雨連連
跟自不定時的昏睡之外
其實一切都還好

現在除了真的發現自己已經回到台灣之外
聽到路上銷售員大喊的"你好"
已經不會嚇到我了

回台感言
要把行李慢慢弄到正常狀態跟順便收拾房間 真的好痛苦
期待著海運到家之外 想到之後的混亂
也讓我很無力

現在真的很空虛阿~~~
我真是個沒朋友的人阿~
都沒人要約我出來
又過著沒有目標的生活
真的很....

以前的每次放假
都會要想著作業作業 不然就是考試考試
現在???
想開始找工作又沒力
我娘說放我一個月的假
可是又沒人約~~

好~~~~空~~~~虛~~~~

家裡的人都忙忙忙
只有自己
預約牙醫
他問我啥時有空
"我....每天都有空..."

真~~~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