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突然忙碌
讓已經習慣悠閒的我不太習慣
哈哈
要是我娘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想殺我

回來幾近一個月(以我娘的日曆來說,我是覺得只有兩個星期)
被太陽曬成小黑炭
也被蚊子叮慣了
喝珍奶喝到吐
唯一還可以繼續墮落的是剉冰
感覺可以吃到天荒地老(雖然我也才吃過一遍)

現在最喜歡做的事 是三不五時還收收自己的房間
是三不五時喔 不是天天 也不是時時
由此可見
距離我房間完美的時候還要很久

回到正題
偶而收房間的好處
就像自己回時不時的發現自己亂藏的錢一樣
(本人"以前"會把錢放在自己常看的一本書裡 或是常穿了外套 將子發現的時候就會有撿到錢的驚喜感 哈哈 不過要小心 不要把書丟掉跟把衣服拿去洗 )
會突然發現自己以前買的一件漂亮的衣服 或是一些小寶物
總之
現在我也會非常好心的幫我姊收房間



上次我姊突然跟我說
她衣服都會莫名的不見 害我的小心肝狠狠的撞了一下勒 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