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聽到 大家都在計畫回去的行事曆
目前看到最猛的是 一名上海男子 名叫Jennes (大概吧)
他~可以很猛的在一天內寫完essay 而且拿到超高分
也可以很混的用“電腦燒掉“的爛理由 去要求論文延期

他猛的地方還有一個
人家的回國計劃 總體來說 一到十項 合理
他勒
在論文都沒著落的時候
已經把幾點下飛機 一直到回到家
回到家開始 吃吃吃吃吃吃 等等
沿途的行程都計畫好了

我阿~ 真的是個不會作計畫的人
就算計畫弄好了 也是鐵定會推翻的人

所以
我~~還是來計畫一下好了 哈哈
反正 回去一定要去跟牙醫北北泡個茶 說個話 順便洗個嘴巴 哈
一年沒看牙醫 真是讓我有點怕怕
雖然我每天都乖乖的刷牙加洗臉

第二可以跟第一並行
就是
他媽媽的ABCD 我一定要去剪頭髮啦
撐了一年 就等這一天了啦 不知道自己衝動之下的髮型
所以關於髮型這一點還是不要先計畫好了 哈
很怕剪個五分頭不好找工作

第三勒~~~
不知道
第四五六七八九十
可以一起作
就是
在當聖誕老公公的同時
順便讓人家請請吃飯 聊聊天

不過
先說在前面
劉老公公很沒錢 禮物不多 行李箱也不夠大
先搶先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