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紀錄一下, 但是又不想在fb那種這麼多"同事"的地方說嘴, 只好放在這裡了

本來一直想只有一個小孩就好, 可以生活過得比較好, 也可以全力栽培他

但是小子真的很愛同伴, 每次一到小孩多的地方就會主動去找人家玩, 

看到人家有時候不太理他就覺得好心酸

 

所以有在認真想說要給小豆添個伴....

但是想到又要再發胖, 懷孕的不適, 生產的痛苦, 擠奶脹奶的煎熬.....

媽媽好猶豫...

 

anyway

昨晚睡前跟小豆聊天,

我問他想不想要底迪或妹妹, 他說好

問他說想要底迪還是妹妹, 他說妹妹

"那你以後要跟他一起玩喔" "好"

"那你以後玩具要分他妹妹玩嗎" "...好"

"那以後媽咪只能抱妹妹睡覺喔" "......."

小豆不說話, 但是難得把我環繞他身邊的手往他身上攬, 把他抱得更緊

通常我們習慣讓他枕在我手臂上一陣子就把他放床上躺平, 他就會翻個身側睡睡著(很愛側睡)

昨天把他放平之後, 他居然又翻翻翻翻回我肩膀上, 面對我才睡著 (媽媽手已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睡前聊天的內容導致他有點不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