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昨晚堅決地跟小比說要分開一段時間,
在黃某人盧了又盧之下,從一個月縮短為5天
殘忍的是...從七夕前夕開始........

我本來以為分手是件簡單的事情,看著身邊的朋友們分了又交  交了又分
好像說分就分很easy
同事們也常常問我分手了沒 =..=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不看好啊..?)

從22日的凌晨12點開始,在小比委屈哭哭啼啼之下...咱們分手了




應該是這幾天都沒睡好的關係,尤其一定是昨天晚上又因為談判太晚睡
平常愛賴在我眼皮的嗑睡蟲在鬧鐘還沒響之前就先陣亡
我家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哇 你眼睛好腫
"恩   應該是因為太晚睡" 應該是這樣吧

一向習慣早起跟我拉勒兩句的我家爹爹也覺得我沒睡好,臉色好沉重
通常早餐吃得超級豐盛超級多,不知道為啥今天沒胃口,草草吃吃也不想等我家弟吃完再一起出門,
上班去

上班一整條路上腦袋好空,要很用力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路況上,
老天保佑,我平安抵達公司

今天一定是因為沒睡飽,連平常應付同事的笑臉都覺得有點吃力
親愛的敏君從一早開始上班就被我抓在MSN上聊聊聊到中午吃飯  (天啊 我們好混)

一定是因為今天都沒走出辦公室,中午根本不餓不想吃

一定是因為沒睡飽又沒吃東西,連同事跟我簡單聊聊都需要特別花精神回應,也特別不想搭理

一定是因為沒睡飽,整天上班無精打采,想著小比一定又晚上沒睡覺,今天一定又會偷偷躲起來掉眼淚,可憐兮兮的樣子

"要忍住!!!  說好要分開一陣子不打電話不連絡,過了就沒事了" 今天這句話在我腦子裡重複了20次
要堅持下去!! 我這麼有毅力  一定可以!!


晚上不想回家,一個人的辦公室好冷清好安靜
回到家不想說話,爹爹以為我上班太累臉色持續沉重
晚上不餓不想吃,一定是因為今天沒走動  熱量沒消耗



晚上八點,我在客廳椅子邊看電視邊打嗑睡 手機響......

小比好可憐的聲音說:喂....
又聽到我自己很冷靜的聲音:不是說好不打電話嗎?

"............只想聽聽你的聲音........掰掰( 吸鼻子+鼻音)"

.............................................................

................................................我認輸.......



我們分手了..................20小時.........
結束  呼~ 不用再忍了

(明天中午可以吃便當了   )



我媽說,我晚上話真多  磯哩瓜拉說不停不用換氣....(應該是把一天份的話都要趕在今天以前說完吧)


----------8/24補充---------

可惡  臭比一定是在記恨  七夕真的丟我一個人去乞巧

還我情人節啦~~~~~~

給我記住記住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