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前些日子, 小的我真是第一次感覺到"人球"&"求人"的痛苦..
因為老闆要退休, 當然底下的人(只有我...)也在另尋出路

當然老闆很盡力地希望幫我安排我想去的單位,
但是我也知道, 依照現在院內的情形, 似乎想去個理想的單位是有難度的
不過, 過程不提, 總之, 老闆去求人  我則是人球...
現在這個人球已經被踢到某單位啦~ 也算是得分了吧...

通常老闆出國, 就是我們可以安排休假的時候, 所以一個星期前我就煩到很想去隱居了
公事私事都煩, 到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躲起來好了,

原本想躲在山裡面, 躲個三天, 但是想說自己應該會很無聊, 所以還是挑個可以趴趴走, 又可以培養氣質的地方, 所以就選台南囉

在很久很久以前(說古?), 曾經跟UU短暫在台南呆過半天之外, 其實我對台南的印象就只有蝦捲好吃、古蹟一堆&工研院南分院...
尤其我出去"七頭"之前還又處理老闆出國的事情, 自然而然自己的行程就沒辦法安排的很完美(我出去玩有自己安排過行程嗎?....)
老闆行程弄好之後, 唯一對我自己行程有交待的就是把網路資料印一印, 台南地圖印一印, 就開心的出門了....(要非常謝謝霖妹, 她可是提供了很多台南資料給我啊...幸好她唸成大 哈)

好笑的是, 我出門前一天下午在台北參加活動的時候, 台上講他的, 我看我的地圖看得很開心, 到那時候才真的"研讀"我的資料, 並且愈看愈高興, 才真的感覺到自己要自己飛出門了

怕自己坐不住, 我還特地選只要坐2.5小時左右的火車, 隔壁坐了個正妹, 皮膚超白, 打扮不錯, 唯一可惜的是她帶了三層口罩(真的是三層...)我沒看清楚她的臉, 不過一白遮三醜, 依照這個理論, 她應該正到翻

一到台南, 在識路不清的狀態下, 我本來有印了一張網路上人家寫的美食地圖, 希望照著它吃吃吃吃吃,...........結果腳走斷了還找不到任何一家, 我想 我跟它們無緣
 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27117211

最後, 在一個好心店家的指引之下, 我找到了義成水果行, 不過在那之前 我才剛好看到莉莉水果行, 不小心踏進去, 不過, 想到這張美食地圖上可能我只能在這家店名上打勾, 我還是去留下我的買路財了。
蕃茄配奇怪的醬, 這我在電視上看到, 路邊又有人吃喚起我要吃這個的記憶...
...



說到這...莉莉水果行是霖妹給我的網站, 但是因為我非常忙(?), 所以沒仔細去看, 是因為它剛好在孔廟旁邊, 我在不知道路的情形之下, 不小心拜訪了孔子之後, 應該是孔子給我的獎勵, 讓我一出孔廟就看到莉莉。缺點是, 我一進去莉莉之後不知道到底是要在這家店吃什麼, 只好依照她的菜單點了水果冰...(明明生理期就快到我還不知死活點冰...幸好這是孔子的獎勵, 讓我這次肚子不會痛得死去活來, 不然我娘應該會說  在台南肚子痛, 還不如在家裡肚子痛, 因為都只能呆在床上該該叫...)

 
 
(糖水很好吃, 但是水果好少...我努力克服會肚子痛的可能換來這個結果...早知道我就點果汁了...)

請容我敘述的順序有點問題, 在吃冰之前, 我不小心晃到一家在巷子口的黑輪店, 既然他店面那麼漂亮, 旁邊有註明才2元(頓時想到南部果然是個好居住的好地方, 物價這麼便宜!), 不顧這家店沒什麼客人(時間大概才11點多, 沒客人應該是正常的), 我就去解決我的午餐了

   


anyway, 在古色古香的小店裡用餐, 果然是需要代價, 所以這餐我花了98元.... (一支竹籤2元or5元...我不是故意吃這麼多啊...) 第一天第一餐, 荷包滿滿, 又還沒付另一半的房租, 當然付得很爽快...

好吧~我想下班回家了  其他改天再打好了, 總之, 雙腿萬能, 我就走走走, 台南古蹟這麼多, 莫名奇妙都可以讓我逛到三級古蹟&知名景點, 這是我最佩服我自己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