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若是想要去那個很遙遠的南部,一定要規劃個2~3天的行程
因為還要外加車程~
但是勒~ 住宿費可是一項很大的支出(尤其我們又是窮窮小孩)

上星期四勒~ 繼我跟我娘大鬧一場之後
為了星期六的行程
咱家還是把臉往地上踩 自動跟我家老佛爺求和
所以星期六還是順利成行

拜現在接駁車流行之便
本來看起來很遠的高鐵站也變得很方便了
唉~ 房價會漲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本俗俗的竹北 也因為高鐵 房價升了又升 貴到嚇死人~

好吧~言歸正傳
高鐵除了速度快 椅子真的不是很輸湖
位置很窄 椅子又很硬
大概是怕乘客睡太熟忘了下車吧

總之~ 一個半小時之後 咱們就到高雄了....(哇勒~一時之間我還以為是到台北了勒 因為時間差不多~ 哈哈)
高雄有兩種接駁車 我們搭到的是到三多商圈 一路上除了欠扁的小鬼一直亂吼亂叫
司機還一路上介紹高雄的風景、建築(雖然我們真的聽不清楚....死小鬼)
好吧~ 其實一天遊高雄真的不夠啦 很多景點都沒去到

不過有買到超便宜的衣服~ 哈哈
夢時代也不錯 跟台北的mall有的拼 大到不行
我跟老佛爺逛到四樓就投降了
不過 就算如此 咱家還是很有勇氣的敗了一個guess的包包

之後~
我們就回家了啦~ 哈哈
也沒發生蝦咪重要的事.....

啊~ 高捷通了啦~ 我們有去坐喔~因為免錢
不過~ 因為目前只開了一條
所以人又多~ 又不是很方便
不過 因為有捷運~ 真的方便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