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閒閒談 也很久沒在家裡上網了
這點我要澄清 每天上班面對著電腦 我晚上回家實在不想再對著它肚菇

今天晚上實在是不得已要把手放在鍵盤上 所以就來順道聊聊囉

最近一個月來 最能讓我震驚的消息莫過於大三室友要結婚的消息啦~
之前某一天 突然有人"通報"我這個消息 真是讓我狠狠嚇了一跳 別的不說 我人生中平輩的第一場婚禮就是這啦~
雖然要跑很遠(員林勒~) 還是一定要去一下的囉~

好吧 這個消息也讓我想到....碼的 我居然已經這麼老到可以結婚的年齡囉

唉唉
廢話不多說 現在當然以事業為重啦(哈 除了真的很忙之外 , 嗚嗚 我沒對象拉~)
恩 最近呢 有鑑於小妹的合約到期啦~ 也表示小的我也做了一年的工啦~
簽約又再度面臨啦~ 雖然說小的我沒啥選擇的權利, 不過 好歹有膽的話可以提出要求啦(假如有膽的話...很不巧我的膽已經被脂肪溶掉了 所以啥都沒敢提 唉)

好吧 簽約 就表示我可以選擇呆不呆這個位置囉 不過 好像也沒得選的樣子 因為兩個大老跟我提的時候 壓根沒跟我講到 要是我離開這裡 能到哪裡去
我想 應該就"離開"吧 哈 最近的經濟啊 真是讓我不想再回到重新找工作的日子
所以囉 反正現在是合約制 約聘就約聘囉 反正賺一天是一天啦 唉唉

不過我怎麼也沒想到 阻擋我走向不用愁工作(雖然我也想幾年後換換跑道啦)的人居然是大仔 真是讓我想不到
到底是誰說他人很好 心很軟的 切 騙人啦
想想俺這麼努力打拼在替他做事 到最後 放顆小石頭的會是他也真的讓我想不到(嗚嗚 原來他真的這麼不贊同我啊 那就把俺調走嘛 叫公公跟俺講那啥話 以為我年輕不怕打擊喔)
不過 負責我合約的主管跟我講的話真的很讓人ooxx 說什麼因為我是約聘短期打雜工, 所以大仔對我的期望不高 所以我還達到低標 可以繼續做下去
聽到真的是讓我很傻眼.....我還是第一次被人說是低標耶 真是有夠過份的

我知道你是很捨不得之前的小祕書啦 不過降子說俺 我也是會很不爽的 過分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