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狠的一件事就是
我的危機來了......
上班以來最危險的幾天

因為
老大要出國 我卻把東西弄得里里辣辣
天~~~啊

放完三天假
我很爽的在第三天去燙了久違的QQ毛
今天雖然是大家的憂鬱星期一 我卻抱著挺興奮的心情去上工
想著大家對我的新髮型的稱讚 (大家都是好人 只會稱讚)

最好玩的是 連老大都說了"你去燙頭髮喔"
這表示他的心情不錯喔

更好的一件事是
老大這幾天要準備出國宣揚國威
我當然是幫忙準備相關事宜的主要人
在老大心情不錯 我心情很好 魚版的心情還OK的狀況下
我把老大的東西款款 全部一袋拿給他之後 他也已經乖乖滾(啊 是"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之後
下一分鐘 大仔打電話來 我還在飄飄然興奮下午可以輕鬆一點, 不是很專心聽他講話的時候
突然一句話非常固執的打破了我三天半來的好心情
"你這些東西是完整的嗎??那個XX在哪裡 這個OO在哪裡??"
.........
我唯一能做的是乖乖收起開心的樣子
一直重複"是 我待會再傳真給您 是 不好意思 我沒注意到 是 對不起......."

嗚嗚 好慚愧喔 我居然可以得意忘形到這個程度
居然可以忘形到忘記大仔的習性 以為他今天心情不錯就可以輕忽敵情 以至於犯了換單位以來最糟的一大錯誤
漏東漏西 丟三落四 一個必須一定要完整的東西 我居然可以落成這樣.....又不是新手了

嗚嗚 害我ㄧ整個下午愁雲慘霧 "唉"到下班....
大仔 我對不起你....還有一天 給我個機會把它補齊吧 嗚嗚


我就知道我昨天燙頭髮溫度太高 把腦子一併燙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