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現在,

過了這麼多天,

連蜜月都回來了還是沒有'結婚'的感覺,

只覺得換了個地方住,

多了1️人要叫媽,多了一個哥哥,多了一個嫂嫂。

 

先來聊聊所謂的'老公'

以前還沒結婚前,

兩人很少見面,

每次相處總是甜甜蜜蜜,

 

我很愛抱抱,

總是黏著男生說好想每天抱抱睡,

男生很好抱,當成抱枕一定很舒服。

而男生知道我姊送我一個超大抱枕,

嚷嚷說那這樣誰抱著他睡....

 

結果,

現在最好抱著睡的依舊是抱枕....

晚上男生抱著我幾分鐘之後就把我推開, 說他要睡覺了.....

 

另外,

結婚三天我們就出國自助,

結婚前規劃的時候臭男生一點都沒參與,

讓我足足當了14天的導遊.....

每天在路上偶爾還是會很火大, 因為男生對於行程一點都沒研究、語言又不通,

都只能靠我,

這點讓我在旅途中超不爽,

而且這段時間其實是我們第一次24小時相處在一起

完全沒有空間緩衝.....

 

By the way,

男生在國外阻止我買東西讓我也超不爽的⋯⋯

反正就是很常處在不開心的情緒,

這個問題即使他送我兩個名牌包也無法抵掉....(哼)

 

回國後,

我們相繼感冒,

又各自開始上班,

這才真正發現男生真的對我很好(還是我標準太低?)

 

只要他沒上班,他鐵定載我上下班,

 

每天晚上幫我吹頭髮,然後幼稚地把我弄成貞子....(頭髮大打結..嘖),

 

晚上半夜常常感覺他醒來幫我蓋被子,

摸著我的肚子嚷嚷著說有小黃豆

 

因為我老娘說我以前每天都帶便當,

請婆婆每天幫我煮菜做隔天便當,

 

這樣雖然不是我結婚前想像的婚姻生活,

例如早上我會特早起來幫大家做早餐,

親親老公上班之後再弄自己,

老公上班之前親親還在睡覺的我

(現在逼他每天上班前都一定要親親我 )

六日兩人一起洗衣服,打掃家裡

(以上到目前從沒發生過)....

 

總之,就目前為止,我的生活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