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交往六年以來, 我一直覺得我們幾乎都在甜蜜期, 

爭吵的時間很少很少, (不過一吵我就說要分手 哈哈)

尤其臭比求婚之後, 我就再也沒提過要分手的事情 

 

但是開始弄結婚的事情之後, 變成每次講到這個就會吵架, 

難道是以前我們都不討論正經事嗎? (似乎是如此)

突然覺得我們想法差異很大, 我又不想什麼都妥協, 顯然臭比也是

他甚至還脫口:我的婚宴不想被你弄砸!! 

真他NND, 

依照我以前的做法, 當下我會忍, 但是事後會開罵

但是最近已經演變成當下我就會被點燃引信爆炸, 

就連臭比也說, 我怎麼變得這麼愛生氣....

 

距離結婚愈來愈近, 我反而退卻了,

很不想跟他娘住, 不想沒有自己的家, 不想寄人籬下, 不想看人臉色過活

以前覺得無所謂的事情, 現在都覺得很有所謂,

難道是職場把我變得這麼霸道嗎? 
(硬是牽拖)

 

尤其婚期愈來愈近, 臭比變得只會發號司令, 什麼都說:你去問  你去弄  你決定就好

MD 我上班也很累, 甚至工時比他還長, 

雖然很習慣規劃事情規劃行程聯絡安排, 但是什麼都我弄我也很不爽

然後又有種他很沒用的錯覺, 

又再開始想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要是什麼我都可以自己來的話? (好吧  生孩子除外)

 

我們對事情的看法很不同, 對小孩教養方式很不同(我超討厭他娘就只把電視打開就叫做顧小孩, 雖然這樣真的很輕鬆) 

靠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