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話說前天被交代了一件輕鬆easy的工作~ 就是去印名片
人家可愛的顧問已經把要改的東西全部寫上去了
我還自作聰明的把中文名片那一面上的"英文"改成中文
因為我想說~
中文面就是寫中文阿~ 反面的英文面 就是全英文阿

沒想到
今天名片來了 可愛顧問卻大叫說"唉呀 他們打錯啦~ 他們怎麼擅自把它改成中文的呢??我就是要英文的啊"
雖然很不想承認是我的錯 可是它就是
本來還想說是顧問中文不好 所以不知道那個英文的中文意思
所以幫他改一下 沒想到 真的是我想太多......

唉....
所以自作聰明的下場
就是去重印.......唉唉唉

(本來還想說他會稱讚我的 嗚嗚嗚)
這也等於馬屁拍在馬腿上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