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兒個咱家參加了一場重要的會
是有關於一個project的會議
由咱們家帥帥的顧問當主講,院長啊~~副院長啊~協理啊~還有其他部門的大頭們當聽眾&給意見


一個嚴肅的會
基於咱家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聽沒有懂
在無敵霹靂想睡覺的時候
只好來觀察一下大家都在幹嘛.....

咱們家的會議是有準備茶點的
一方面呢
讓大家輕鬆一點
另一方面的
讓大家提振精神 畢竟 茶點就叫做refreshment

言歸正傳
所以呢~ 昨天的會議
有人吃吃吃(我也只準備了一人一顆糖 一包餅乾~)
有人睡睡睡
有人便睡邊吃
有人邊吃邊睡
哈哈哈
真的有人邊吃邊睡耶 天啊~ 我只看過小朋友喝奶邊喝邊睡
大人的我還是頭一遭
就看到某個大頭 剛剛把餅乾打開來 咬一口......
愈咬愈慢...嘴巴動的速率愈來愈低....手本來是拿著餅乾呈現45度角的往上提...
手愈來愈低.....
突然!!! 嘴巴加速運動~~
恩...他發現自己睡著了...繼續咬咬咬 當作剛剛沒發生

好吧~ 咱家承認我也是快睡著了 而且很想很想睡的時候 要保持清醒真的很難
咱家這個小小咖 平常沒多忙的都很想睡了 更何況是日理萬雞(啊~ 日理萬機啦~)的大頭們呢~
最令我佩服的是~ 院大頭居然在這兩個小時內都保持著專注的神情
另在下佩服~佩服~

好吧~ 另一個精神很好的就是主講人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