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有了跟天上一朵雲合作3天的機會之後
這次~跟水裡的一隻魚co-work了將近兩個星期

除了工作內容有一丁點的不同
好吧~ 工作氣氛也有了很大的不同

第一點~ 因為我跟雲年紀比較相當~ 所以感覺啥事她都會直接跟我說~
但是~ 也就是因為這樣 她只放給我一些不會出錯的事情給我
也就是 簡單上班~ 簡單下班~ 導致她漸漸變成烏雲 因為加班加太久.....
哈哈

另外勒~ 魚姊就比較像是傳承~ (哈哈 可以降子說嗎?)
什麼事都會跟你說~ 也會跟你說~現在有這份文件 你要注意一下 等等等
所以呢 跟小魚兒一起做事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包括怎麼做& 怎麼接電話& 怎麼堆掉約會& 怎麼安排自己的工作效率 哈哈
老實說~ 大頭室真的很忙很忙很忙,要做的事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做不完
帶在那邊一個多星期 我晚上就在家裡兔了一個星期 哈哈
有減肥功效喔~~
~~就是莫名的想吐....我終於知道天上小雲兒跟我說的做到想吐是啥咪滋味了....
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