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
我最恨人家放我鴿子了


可是來英國之後
偏偏被放了很多次
為啥勒?

每次跟人家的約 我都很重視
為啥別人跟我約都不重視阿?
真怪
不想去計較
反而愈來愈常發生
恩.......

可以接受人家不去 但是提早跟我說
出發前才跟我說 不是擺明了讓人不爽嗎

我要是跟人家約了 不能去的話 一定會改約其他時間 不讓他太失望 尤其是玩樂的約
但是怎麼沒人為我想勒
唉....
真的很失望


類似的場景以前好像也發生過 好像也抱怨過 好像也失去了一個朋友
因為我相信
任何話都不能亂說 forgive and forget 真的難


所以阿
總歸來說
應該怪我自己吧
還不夠獨立
總想著要人家陪 總想著一個地方沒有好朋友一起去 單獨一個人是無聊的阿
總想著獨立的我 原來還是這麼不成熟阿
還以為自己已經快熟透了呢 哈
以個性而言拉
原來 要敏感 要貼心 要不麻煩別人 要盡量對別人好 要努力配合別人的需要
原來 我交不太到真心的朋友 是因為我還不夠努力阿


是說 朋友重質不重量
原來 我淡如水的朋友這麼多
是這樣阿


怎麼辦 我不想當君子阿.....


但是 任性好像不是我的權力阿

哈哈
笑才是吧
哈哈 讓別人開心 會讓自己也覺得開心吧

nice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