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0周左右開始,

小皮豆開始出現很明顯的胎動,

原本只是偶而刮一下我肚子,

後來變成晚上睡覺前, 或是假日我賴床的時候,

都會明顯感覺到他在滾動,

肚皮上更會出現波浪舞, 滾到我都睡不著

要是我一側睡, 

左側睡可以感覺到他用小手手還是小腳腳在抗議, 不知道是不是壓到他,

右側睡可以感覺到他在翻轉, 不知道是不是壓到他*2

搞得我現在不是正躺, 就只能不顧他抗議的側睡

 

小皮豆愈來愈大隻, 搞得他老娘我好辛苦啊

走路的時候時不時就會有尿意, 但是其實離上一次奔廁所也不過10分鐘時間

肚皮好重

站久了或是走久了腳跟很痛

腰(在哪?)愈來愈容易痠

一樣怕熱

 

最近又開始狂洗恩典牌衣服

感謝大家的好意, 這小寶貝還沒出生, 衣櫃&收納櫃就滿了....

帽子、奶嘴、衣服、襪子加起來比他娘還多

讓他娘省了不少錢

 

期待他住滿退房, 

但是也好怕生產的痛啊~~~~

還有以後睡不著的痛苦  唉

好矛盾

 

然後我覺得我跟祂愈來愈像了啊...唉

cc7a02fa74c2297e0b02aea350d6a8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