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痞克邦的好處應該是可以保護自己吧.....

 

原來被人家誤會&指著鼻子罵, 還會換來部落格人氣耶  

我還真想不到....

看了大家的連結來源才知道, 有人把我的網頁貼在公開的網路平台上分享啊  

唉唉

 

雖然我看不到原文, 也猜得到啦...

圖片2  

 

 圖片1  

 

我真不知道我哪裡使出小人步數了,

我跟這個女生一點都不熟, 我怎麼會知道她懷孕了???

在我的留言裡面寫說孕婦不要太激動, 這我承認是我壞心說他胖...哈

誰叫他之前說我很油, 脂肪很多, 我只是想回敬她說她也差不多

 

另外, 很多人來看文章, 我其實也想知道大家的看法怎麼樣....

她說的小人步數到底是啥, 也請她來說清楚,

在公開的平台攻擊我, 這可是確確實實的公然誹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