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好多...(1660張) 眼睛好痛
先來說一下穿搭好了 哈哈 (明明就不擅長硬要寫)

因為我好喜歡G這次的穿著喔 

自由行要一直走路, 當然要以輕鬆 又好看 又舒服為主

第一天  因為要早起...(5點) 當然臉上懶得化妝了  哈

 

G跟我的外套都很百搭 讚
G穿九分內搭褲, 質料屬於有點厚度, 挺版, 配上長版背心+白色薄長袖, 配紅球鞋一整個走韓風 
我裡面穿綁脖洋裝, 配平口小可愛 (不然內衣露出來很醜....) 但是缺點是小可愛會下滑, 副乳被擠出來見客 

 
這張我拍得真美麗~~ (對吧對吧)
 
  


這小妞豁出去了.....(不過這還不是最搞笑的)
 


 看我的  (喝!!)

  


哈  當時我們怎麼敢這麼沒形象亂拍.... 

再回來說說我的突破極限露背裝 哈 有個人在我們出發前, 一直說 不准露胸 不准露背 不准脫外套 
不過穿了就是要拍一下才划算啊 (不然我這件買了好多年都沒機會穿耶....)
 



 第二天  我超愛G的穿著  一整個好搶眼, 路上一堆男性路人都在偷瞄她

 

她背心的背面是蕾絲喔~~(擦鼻血..)

 

我的很普通, 原本打算裡面穿安全褲, 但怕會冷, 就換成內搭褲囉~

   

 本來打算露手臂跟露腿的....(後來發現手臂練的還不夠多  要加油!!)



快快來到第三天,  這個G累攤了, 一整個笑不出來了   哈哈 
一樣裡面穿長板背心  搭深色內搭褲, 外面的罩衫果然要高的人才適合...

 

 

我的牛仔外套穿了三天  哈哈  裡面搭我新買的 緊身背心短裙 外面白色貓頭鷹T shirt 
很可愛喔 (指的是衣服)
那天有冷, 所以要圍圍巾....(腿大概是因為脂肪層比較厚 比較不冷)
原本腳上穿休閒鞋, 但看起來腳被截了一節 (看起來腿短又比較粗  腿已經夠腫了 怎麼能讓它看起來更腫....), 立馬回飯店換回涼鞋啊....
 
 


 


唉 我們步行了三天, 每晚腿腫得跟香腸一樣  回來要好好努力按摩按摩了
糟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