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好多奇妙的事情啊

最最奇妙的事情莫過於....

我居然有膽子穿比基尼, 露出我的圓肚肚

第二奇妙的事情, 居然在我身上發生了八點檔的劇情(我個人已經N年不看八點檔的說...難道這是不看得懲罰?)...我的fb好友居然多了男朋友的ex, 然後我又連續跟她聊天聊了幾天, 重點是, 她還非~~~常關心俺的小黃, 擔心他去複診沒, 擔心他染頭毛染太多次, 並且最~~(貼心?)的是她還忘不了俺的小黃  (我該不該生氣???)  好奇妙啊好奇妙  

她不是要結婚了嗎??  據說(她本人& 小黃& 其他相干人士說)當初也是她喜歡上別人& 決定要分手不是嗎? 實在不是很清楚ex的心態耶....

我個人是相信人性本善啦, 不過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相關經驗的可不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啊....

第三奇妙的是, 為啥我批評男朋友的文章會有"疑似"ex的回覆??嗆聲??  (老實說我好希望看到這個嗆聲的後續發展喔!!!  我有病是吧)


第四奇妙的是, 我原本抱持著只要小孩不要老公的心態,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麼著, 看到一堆同學朋友們結婚就心癢癢, 但是看到他們辛苦養&生小孩就覺得好害怕,  整個改觀了我啊

第五奇妙的是, 在家裡我可是號稱第一會睡  小睡豬耶, 假日我可是可以睡到天荒地老的耶, 現在居然放假日七 八點就會醒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