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回顧我以前的網誌, 某些時期的主題好像都會特別圍繞著某個特定方向
例如說, 有一個時期有幾篇文章就一直在說去英國念書到底值不值得(不過過一陣子就回國了)
有一個時期專門抱怨職場生活(不過過一陣子就習慣了)
又一個時期特別厭惡自己圓滾滾(不過過一陣子就莫名的不在意了)

要說起來這陣子特別圍繞的主題, 應該是感情吧  哈哈
以前啊, 很期待交個男朋友  新年新希望or 生日願望都會留一個名額給"交個男朋友"
很想體驗看看"交往"是什麼感覺
到底是"多個人管"還是整天會開心的傻笑?

以前常常看言情小說尋找靈感, 這半年卻很少看了 (只看殺來殺去&砍來砍去的吸血鬼漫畫, 不然就是打打殺殺的校園熱血漫畫)
"體驗"過後, 發現言情小說果然是給人幻想、讓人逃避現實的....

之前阿  看過一篇分析星座的文章, 寫到處女座的死穴, 其中一個很要不得的大缺點就是:會非常要求正在交往的對象, 把他視為結婚對象, 然後希望他能夠理想化

我不得不說, 挖哩勒,  還真的勒.....

就目前的黃先生來說, 細數我目前不自覺的"自以為是"&"挑剔"有:
1. 他跟他母親一起住, 大多女生都不希望跟婆婆住吧...(真是X的勒, 我想這麼遠幹嘛...)

2. 曾經, 他提過他曾經想要32歲結婚,  因為他哥也是32歲結婚的... 我之前一直跟他說, 我還不想, 想結婚的話要不要找一個現在想結的女生會比較快? (...我是白吃嗎..跩X啊..上次再問的時候人家明明就說不想結婚, 要是我突然哪根筋不對頭婚了, 可以找別人嫁(我是賭氣的自問自答啦, 不過聽到他認同的時候....唉  我是不是該認真想想要不要開始另外物色(放機會給)其他人?  好心酸))

3. 自以為自己很搶手啦, 結果還不是沒其他人追, 我還內心在掙扎挑剔人家個什麼勁啊....我也27邁入28勒....看到同學&朋友一個個邁入禮堂, 即使我真的對婚姻生活沒蝦咪憧憬, 對結婚典禮也很羨慕啊  至少人家有人要娶 (嗚  我好可悲喔...有沒有適婚、比我大、又想結婚的人喜歡我啊...)  而且還考慮到高齡產婦的問題勒  我真的瘋了嗎...

4. 自以為黃先生真的很很很喜歡我到離不開我勒....我真的是小說看多了...雖然理智上知道這種童話故事真的只是故事, 我空泛的腦袋卻還有憧憬...... 最近除了看看殺來殺去的故事之外, 也應該讀點其他的東西來幫助我回復正常好了

5. 一下暗自竊喜黃先生好像很喜歡我, 一下就很沒安全感覺得怎麼可能會喜歡我....我應該做自己就好了....真的發瘋了喔  幹嘛為這種事情佔了我80%的心力啊...   我應該會恢復到自己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的樣子啊



所以, 勉勵自己, 新年新希望:  
 1. 就感情狀態勒~ 走一步看一步啊....合就合, 不合...就感情紀錄上有一筆記錄囉  沒什麼沒什麼沒什麼!!!!! (我還真的被我爸洗腦, 他曾經跟我說過, 能嫁給初戀情人是最幸福的...該醒醒了  哈哈.....來訂個目標...交個3~5個男朋友再談結婚好了)
 
2. 不要太為他著想....我也想自私一點, 做自己一點, 顧慮少一點, 假如他不能接受.....那去找個可以接受的好了

3. ............不要想太多, 看看老天爺幫我安排什麼命運囉 (怎麼好像又回到第一條啊...)


討厭阿~~~人除了事業&感情, 有沒有其他要事啊  我怎麼覺得老是為這兩樣東西在煩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