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小薇子我很喜歡接到一通來自台北的電話
在台北跟我作差不多事情的一隻鳳 不管咱家啥時打去 為啥事打去 她的語調永遠慵慵懶懶 即使是要一直麻煩她 即使她跟魚是同輩的同事兼朋友
老實說 她對小薇子我都是很親切低~ 即使我從來沒仔細看過她長什麼樣


這個標題的來源就是這隻鳳
從前從前
在小薇子忙碌地趕簡報的時候(即使再忙 也很喜歡接到鳳的電話)
已經忘記是誰打給誰
不過話題聊到天上的雲
鳳就跟我說到~
“我已經看多了~ 幸好雲在坐這個位置之前 就已經有個男朋友了 關係穩定 不然~ 其實坐這個位置的大多會是一直單身...“
這句話小薇子俺剛聽到的時候 有小小嚇一跳 想說 俺該不會就已經在這塊“塵“旁邊了吧(步上後“塵“啦~ 假如你不太懂小薇子講話的怪思惟的話 來點解釋) 不過又想想 不會啦~ 這種事情不是看個人的嗎
要是努力的去發展社交活動 應該不會到一輩子單身的境界啦 而要是你又是個很嚮往結婚的話 就會更努力了啊~

不過.........
經過了最近的三個星期(上星期不算 因為上星期俺老闆不在 俺稍稍輕鬆一點 還混得一天假勒 不然其實俺已經呆了四個星期囉~ 應該是吧)
俺深深的體會到鳳的感嘆加警告啊
尤其是上上星期 也就是我家老闆出家門的那個星期 俺的工時數已經是一班人的2倍了吧 我想
每天加班 不到8點不可下班 尤其還有到10點的經驗 那天回家俺已經東倒西歪囉~
不過幸好俺加班時 魚也在 不然俺還是寧願拿東西回家加班 也不願意一個人待在黑黑的大頭室裡....

話說回來
經過那樣瘋狂的工作之後 相信每個人下班後 都會回家放空吧
所以....過去的日子 俺推掉很多約勒....(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俺也是不得已的 其實 以前的小薇子可是愛玩第一名勒)
哎~我的青春啊~ (哈哈 真是個莫名其妙的感嘆詞)


總之~ 大家都體諒俺是個初進大頭室的菜鳥(不過~ 聽到人家動不動就說我是個“新人“ 也會不太爽 感覺好像........雖然您是在幫我圍事 可是以後可不可以換個說詞啊......)


好吧 總而言之
我的希望還是只有一個啦 希望魚不要再咬我了 被老闆咬到還比魚咬到好一點勒....
因為我不會跟老闆朝夕相處啊.........
阿彌陀佛 阿們 耶穌保佑 佛祖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