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大概"度過了兩個超級忙了星期
為了院裡面要參加一個國際性的會議
把我忙到真是有皮皮挫....
雖然這一點也不關我的事
不過誰叫我家老闆是院大頭的指定處理人
連帶我這個小頭也幫忙東幫忙西的弄到快要罵人

因為要跟主辦的單位要個東西(統整版)
居然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各單位要.....XX的勒
我已經快要把那個愛裝是ABC的負責人抓起來痛毆一遍了
會不會太OOXX
我是不在意幫忙啦 可是每次都給我火燒屁股的東西 又不講清楚那是怎麼回事
以為我會通靈嗎....

不過~
忙到翻過去的海裡一條魚也安慰過自己
"真是充實的日子啊....."
對啦~ 忙到翻過來又翻過去真的是很充實沒錯啦...
可以學到拉哩拉雜的東西 不小心做錯大家也會幫你掩飾一下 說個好話
嗯嗯~ 這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地方啦~

而且~
咱家老闆也開始會時不時的貢獻一些點心來給我(雖然我覺得那是他開會剩下來不想吃的......)
哈哈 也好啦~
至少套一句魚說的話
"降子才不會覺得我們是傭人...." 專門被使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