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有紅包喔~
所謂的紅包~就是年終獎金!!!!耶耶耶~~

看到老闆大人發現來的通知~
上面寫的 "96年服務月數:1個月"........
哈哈哈 看到傻了一下 ㄟ....對啦~ 我就12月多才開始做的啊
啊不寫一個月 是要寫0.6666666個月喔
哈哈哈 anyway~
本來是不期望拿到年終獎金~ (畢竟....本人真的也只來還不到兩個月)
還想說~ 咱家大老會不會看我年幼可愛(???)包紅包給我勒~
現在~ 有一點點微薄的獎金(跟一般人比...我還真的是微薄之薄xN啊.....)~
我還是希望好心人包紅包給我啦~ 哈哈哈哈
不然~ 身處在"年長"區 又沒有年輕小夥子給我洗眼睛
至少要給我這麼一點點點點好處 您說是吧~







嗚~~~不賺點外快...我要怎嚜發紅包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