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日一切都很平靜
咱家也乖乖的準時來上班
雖然遇到一點小塞車 跟服裝問題
不過總體來說 一切都很 wonderful

今天星期五 除了50%的人在公司
其他的人都自動放大假到星期二
主任沒來 原位小秘書沒來
整整四個人的部門來了半百爬線

讓我"週期性"憂鬱症的症頭除了今天早上又被我家老佛爺說胖外加衣服穿不對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草就是........
我在這 主任大頭蛋卻把所~~~有的工作都交給原位小秘書
包括翻譯~連絡~等等等
雖然這是他本來就要做的工作
但是~ 我的憂鬱恐慌焦慮症就發作了
因為~ 本來大家都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唉呦~ 你依定會延約的啦"
讓我原本小小小小的希望 變成了無限大
讓我原本抱持著 "降子拿著第一份工作經驗在工研院也不錯"的想法
演變成"呆在工研院3-5年好像也可行"
但是.......
在不小心偷看到原位小秘書的工作項目後
再加上
前幾天經理大人跟我說的話
"我們不可能為了一個"翻譯"來用人,所以%$#(*&)("
我今天居然 破天荒的......很不應該的.....OOXX的
看到一則有關於減肥藥假藥吃死人的新聞
居然.....想說.....
好像吃吃去也不錯.....一方面可以減肥 一方面...就是吃到假藥的後果....
天ㄚ~~~~天ㄚ天ㄚ天ㄚ~~~
我真為我有這個想法感到可恥
雖然在這個想法之後
馬上又浮現了"當然有效減肥阿~讓你再投一次胎 重新開始不要吃胖...."的念頭
但是.......
哀啊啊~
我今天騎車來還是很小心啦~ 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