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ociation) 常常辦活動喔~
這次參加人數限於11個 而咱們的司機居然是在ISA坐鎮的老大 Yasin

跟他一起去有個好處
年輕 好玩 還算體貼
壞處就是
年輕 好玩

因為年輕
所以他帶我們去爬山
好玩 是四聲的好
因為咱們去的地方他都去過N遍了
所以 說是走馬看花不為過
另一個 是三聲的好
他常會說一些好笑的事
並且 在我們嚴重落後的時候
率領大批人躲起來嚇我們
哈哈


再來就是這次的旅遊囉
湖區 不外乎是一堆湖的集合名詞 不過 這個集合讓這裡變成英格蘭最大的湖
只是英格蘭喔
全英國最大的湖 就是傳說有水怪那個
Loch Ness 尼斯湖 ch發“呵“的音 因為是蘇格蘭語

湖區有幾個出名的地方
除了風景 還有最近很有名的人 Beatrix Potter 更有名的是 他的Peter Rabbit
就是最近的電影 波特小姐 跟她的彼得兔
另一個 是蝦瞇 英國浪漫派詩人 William Wordsworth (1770-1850)
不過我跟他不熟
再來另一個 就要說到我們隔天去的地方囉

Haworth 他也不是靠自己聞名
他有名的地方 是這裡出了擅長寫作的Bronte sisters 布朗妮三姊妹
在台灣(跟我心中) 最有名的應該是咆哮山莊
因為其他有啥我也不知道 哈
我們去的地方 在約克(York) 附近 養了一堆羊咩咩 跟羊便便
是很像台灣的一塊一塊分割完成的丘陵地 不過台灣拿來耕種 他們拿來養羊

越過一堆黑色羊便 往上爬的路上 羊便便愈來愈少 也表示 這種羊不拉屎 也沒烏龜的地方
就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好吧 是挺美 不過在超大冷風 跟超冷氣候下
一面撥頭髮 一面拉緊外套的我們 怕走丟 卻又想照一堆可以讓人羨慕的照片
只好一直處於落後的方位 又深怕在被導遊嚇一次 哈哈 老實說 我們已經顧不及腳下的鞋子被喂了多少養分了
反正....髒的是車子 哈哈

在回程的路上 理所當然的又穿過羊咩咩區
就在我們又落後前方一百公尺 才一百公尺 本來在旁邊“欣賞“ 我們前方人走路英姿的一隻公羊帶小羊
突然在確定他們只剩下我們這三個敵人的狀況下 衝到路上 惡狠狠的瞪著我們.....


馬的 是誰說羊是種膽小的動物 是誰把他們描述成害羞 等著被剃毛的 弱勢團體
在那個當場 Sylvia 說了一句 大家(也只有我們三個 前方是不會注意我們一下喔)心裡想的話....
牠 會不會衝過來阿.....

馬的 留你那不知道是兒子還是女兒在後面裝害羞有啥用阿.
我們雖然長得像幫你剃毛的人類 也是會怕的好嗎
沒聽過 不管人獸 母的就代表弱者嗎 尤其又是三個母的 害怕乘以三耶

幸好 在本人(因為不小心站最前面) 勇敢 不怕死的向前跨了一步
牠們又回復了怕生的本性

呼~ 嚇死我了......不過我的一生還沒在眼前快速的閃過 應該表示老天爺覺得我活的還不夠 沒啥英勇事蹟可閃 先放過我一馬吧

以上
是本人 繼 陽明山驚見 大蛇在我腳前游走後 另一冒險事蹟 謝謝鼓掌

接下來阿 那一天的行程 因為下大雨阿 就轉戰到Leeds了
雖然說 還玩不過癮 不過 能順便去到沒去過的里茲

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