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最常抱怨自己的除了懶惰
就是覺得自己朋友不夠多
好像來寫的網誌 80%都是隱約抱怨自己朋友不多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是有關一個從遠訪朋友來望
裡面講到每一時期都會有不同的朋友
重要的是
一句老話 活在當下 吧
只要那時交到很好的朋友
以後回想的時候 能夠帶著微笑與感動
降子就夠了吧

我好像老是覺得自己好像存不了多少朋友
一直覺得 朋友是愈來愈多
友情應該是永遠不變
最近一個朋友來英國玩
我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去找她 一直想著 人家難得大老遠來 應該帶人家去玩 因為作不到“招待“
可是一直沒辦法
媽咪跟我說
人家有人家的計畫 重點是 她有同伴 而且 不是“為了找你“來
可是我一直掛著她是我大學期間很好的朋友 感覺沒去見她一面有點怪
“人家是你大學時期的朋友 可是現在人家也有上班認識的朋友 就像你現在不也是依靠著現在的朋友?“
好吧 果然她“不“老人家(我的媽咪姊姊)吃的鹽比較多 過的橋也多我一倍
這個對話其實跟今天看到的文章 相似
現在覺得 豁然開朗 這個詞發明的真好

我們不一定會一輩子都處在連絡的狀態
可是每當回想到某一時期的你們
我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